close

在寶貝斷母奶後.我開始擔心換奶問題.因為聽過很多不適應的寶寶反應.所以我更小心.我索取試用很多奶粉.也遇到很多狀況.脹氣腹瀉便秘是最常見的.讓我很不知所措.因為只要有這些症狀.寶寶就會不喝奶.當時又還不能吃副食品.所以這自然就成為我照顧寶寶最大的難題.

不斷上網查詢相關資料.比較過各大品牌奶粉.很幸運的有機會讓我使用了Novalac新諾兒系列奶粉.不但小孩的體質很適合.而且重點是接受度很高.排便也很順暢.腸道問題也越來越改善. 老一輩的媽媽都說腸道問題解決.小孩就會很好帶.看到寶貝一天一健康長大.當媽媽的很有成就感.

Novalac新諾兒奶粉是多種均衡營養素的嬰幼兒配方食品.寶貝使用後.語言及學習力和成長都比一般小孩好.一直到現在已經三歲了.雖然奶量需求減少.但是在睡前還是都會泡一杯新諾兒奶粉.我會一直讓她使用.並推薦給週遭的親友~


DSC0444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b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