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直在尋覓適合我的洗髮精.我的訴求天然(香味別太重).重點要洗的乾淨.上次抽中可以體驗LUYA胎毛洗髮精.抱著試試看的心態.廠商大方.一次就給了14天份.每包8ml.一包分2次可以用好久好久. 上面寫著就像剛出生的髮質一般.我想應該是可以把頭髮洗的很柔很順.含有天然萃取物及純粹漢方成分.可以把毛髮的老廢物質洗的乾乾淨淨.並供給營養.強化毛髮保護作用. 也就是說除了洗淨以外.還可以讓頭皮健康.主要成分含: 蘆薈葉萃取物:能使皮膚淨化、保濕效果強 綠茶萃取物:防止老化、對脫毛的預防有極佳的效果、使皮膚透亮 桑黃木耳粹取物:維他命B2、B3、C,纖維質豐富,並能使皮膚透亮 川芎萃取物:改善月經、頭痛、腹痛等,清除老廢角質、對皮膚之鎮定也相當有效 當歸粹取物:有補血效果及抗癌效果 甘草萃取物:有抗病毒之效果,並對皮膚炎相當有效 人蔘粹取物:恢復疲勞、抗癌效果 何首烏粹取物:有抗癌之效果,並能使毛髮健康 小小的一包含有以上這麼多的萃取精華.超讚的.我覺得很好用.沒想到這次有有免費試用潤髮乳.打開倒出潤髮乳是黃白色霜狀的.聞聞看很像植物的味道.淡淡的香.洗起來涼涼的.感覺很清爽.很快就可以沖乾淨.洗完頭髮真的變的很柔順很好梳.我超開心的.哈哈哈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b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